close

1/18(五)天氣晴
真開心!今天原本是結業式,
不過我很早就向學校請假了。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不過我們早上還是請假啦!哈哈
12:40我們在BR4對面搭上長榮機場巴士,
約13:30到桃園機場。

在ANA櫃台找到我們這次的導遊小楊,
交待了一些事情,行李秤重,
我們就入關了,逛duty free,
哈我在這邊就開始我的敗家行程啦~

買了chanel隔離霜,dior粉餅和唇蜜


都非常好看哦!!而且小姐也非常的好!大心~~~
本來想說回程再來提貨,不過覺得小小一個應該也沒佔啥重量!
就決定還是扛到日本囉!!

15:15我們至C9準備登機

這就是等下我們要坐的ANA飛機

15:45自台灣起飛
蠻小的,是232的座位
餐點不好吃,不過空姐很漂亮,都是講日文
而且日本空姐的英文很差耶
我以為空姐英文都要很好的?!

約飛了3小時,我們於19:30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小楊先替我們去看遊覽車是否抵達,
然後我們再走到停車場,
其實並沒想像中的冷耶....
就是...冷...但我覺得台灣寒流比較冷...cc


這是我在遊覽車上的樣子

約20:30至千葉GREEN TOWER HOTEL
因為有點餓就跑去對面的7-11買東西
買了關東煮和優格還有kirin的二倍濃奶茶


我還買了雪肌粹的洗面乳跟防晒
這在戰利品篇會再po出來

因為已經很晚了,隔天又要自由行,
我就早早換好睡衣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