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到了新宿
因為東西真的很重,所以我們在新宿站找置物櫃(300元)

為了狐狸要找相機,(因為狐狸很生氣)
所以我把行程改成先逛西口再去東口(原本我是想先逛東口再逛到西口的)

超級難走的新宿站

櫻花屋,賣很多電器,但沒找到要的相機

超大間的小田急百貨(沒進逛fancl是我的錯....T_T)

這裡真的太亂了(我的意思是說很難走出來)
所以從這裡開始頭昏的找路行程




看我們走的多麼冷呀~~~

後面這棟建築很酷!

終於找到yodobashi了!這棟是camera館!

而且狐狸也終於在這間找到他要的相機
但價錢要22萬(不含鏡頭),含鏡頭要27萬,
狐狸就石化了..... ccc

然後我想我已經到了西口就順便找找wii fit吧!
結果繞呀繞就竟然繞到一間超超~~便宜的藥妝店
比上野還便宜,不過也要看東西啦!
這邊的lulu才980,上野要1110呢!


就是這一間超便宜

有賣黑色棉花棒!才100!但我沒看到,鴨媽竟然沒給我買

我們後來在藥妝店買完就找到yodobashi的game館
就買了wii fit跟兩隻把手(還有大頭套喲)
而且在這裡我們有退稅呢!!!
wii fit 7960日圓!大頭手兩隻也是7000多!!
在這裡買fit是我們錯誤的第二步...
因為我們後來去逛東口...手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