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天氣晴

因為今天要自由行,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用飯店的早餐了
8:30出發前往JR千葉站坐車
在車站買suica卡,因為不會買,還問了旁邊的日本人
不過他們超熱心的!有幫我們很多忙!
一張是2000日圓,其中500是保証金

我們從千葉坐總武線到秋葉原,再轉山手線到御徒町



他們的電車上有螢幕說明到哪了不用擔心坐錯,很貼心!

我們先逛多慶屋(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1)

因為在這裡我們買了很多的糖果巧克力餅乾要送人!
總共花了7000多日圓(發票還搞丟)
非常非常的重,我們又沒拉拖車出來,只有拿折疊旅行袋
結果東西裝進去就塞滿了!!!
真可怕!!!

接著下來又是我們殘廢的開始
我們開始逛阿美橫町

第一家看到松本清,我在這買了休足時間588(後來還看的更便宜的)

這家是OS drug
我們在這家買很多
像小護士的東西我都在這裡買,還有curel的卸妝
鴨媽的藥也在這邊買(但後來在新宿的藥妝店看到更便宜的)

然後我們又提著大包小包走到那個阿美橫的大扛棒

因為我們是從御徒町走過來的,所以是從尾端走過來...

對了我在阿美橫還有吃很有名的水果串哦
我吃哈蜜瓜的,一條100
超超超甜的!!!
但竟然....被某狐狸弄掉到地上!!!T___T
嗚嗚嗚我的哈蜜瓜!!!

接下來我們就從上野站這邊搭車準備前往新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