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特價
所以我就和鴨爸衝了!

買了咖哩餃,榛果巧克力醬(金莎口味的),溫泉蛋,swiss miss大罐
洗髮精(沒辦法我莎貝之聖用完了啦),小餐包和厚片吐司,還有哈姆等等....族繁

先來講咖哩餃,他裡面是4個咖哩餃,4個雞肉餃
吃完的感覺是咖哩餃我比較愛,蠻大顆的,
雞肉餃裡有我討厭的青豆....
不過我第一天要熱咖哩餃時差點把家給燒了
因為我按微波爐時按了5分鐘
那微波爐又是自動設高火
所以等我上完廁所出來發現
微波爐冒煙啦!!!!
整間廚房都是燒焦味,一打開我的餃都黑掉了
幸好沒燒了房子!
不過臭燒焦味到今天還是有耶!
真的很可怕!
但食品好吃!!!

N開頭的巧克力醬,兩罐裝,329元吧
很好吃哦!之前在板上就看過網友分享
不過之前一直鑑於自己一人住高雄,而且這個保存期限也不是太長
所以一直不敢買
這次就發狠買下!結果真的非常好吃!
就是金莎巧克力裡面的醬的味道哦
很香很香也不會死甜啦!
真的很讚!

接著是溫泉蛋!
這也是讚物!
裡面是半熟的蛋哦!
而且有香香的味道
一開始是鴨爸先吃,他說這蛋很香
我才跟著吃!真的很香哦!
跟白煮蛋的半生不熟不一樣哦!
他是有點魯蛋的顏色,但真的好吃哦
連鴨媽媽也說好吃呢!
不過保存期限只有30天,且需冷藏!
不過他每一個蛋都有單獨包裝哦!

其他有講過的就不講了。

洗髮精我是買潘婷的,因為苦等不到我的莎貝之聖跟PM
所以沒辦法只好買便宜一點的吧!
雖然他是那種白白乳狀,很怕會洗了頭皮癢!
不過回家洗第一次,發現很不錯耶!
跟莎貝的比起來不差哦!
是不會像花王綠色的洗起來那麼頭皮清涼的感覺啦!
不過以他1000多ml賣325的價格來說已經算是非常划算了!
而且味道很不錯!
基本上costco裡賣的是mand in usa
所以跟一般在屈臣氏賣的潘婷不一樣哦!

在逛的時候我有看到一家alterna的洗髮精
妖獸貴!!!300ml吧要899的樣子
長得很像冰酒的瓶子!
是什麼白松露的!
本來想衝但覺得實在太貴了!
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發現!網路更貴!
要賣到1300還1400咧
真是洗髮精中的貴族呢!

不過我想要的kotex原裝進口的護壂還是沒進貨
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