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鴨爸去了costco

非假日的晚上人的確比週末少了很多
相準了要拿有特價的TIDE洗衣精
還有據說喝了會變白的力度伸
雖然我之前買了一盒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喝

本來想拿溫泉蛋,可是鴨爸不肯我拿
不過家裡還有很多的蛋(生的)
這天買的不多
本來想拿的瑞士妞大罐也沒了嗚嗚

今天早上起來做早餐
把買的厚片吐司(置於冷凍庫的)拿出
塗上先前買的胡麻醬(有點像涼麵醬的東西)
因為工友阿姨這麼教我使用
我就來試試
記得吐司要冰的會比較脆

送進烤箱約5分鐘
上面的胡麻醬有些變色就可以了吧
拿出來嚐嚐有點像鹹的花生吐司
不難吃但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的花生吐司
哈哈
不過還算可以囉!
尤其在那瓶胡麻醬開封後要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這不失為一個好的使用方法

推給大家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