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九月初的文吧~
叫我們要去弄愛心商店
還說要在10/31報局備查我的媽呀

然後因為中秋節我要回南部所以我早早在9/20就送資料到轄區派出所了
我就慢慢的等轄區派出所將審查合格的資料回傳
上次一個警察來做問卷我也問了他是否會回傳
他跟我說會
結果我等到今天不耐煩了
我就直接打給轄區派出所問

結果一整個大驚!
他竟然說沒收到!我的媽!!!
(沒收到竟然也沒來跟我要?!)
原來我跟他的認知有很大的出入
他要每家店一張資料跟審查表
我只給了他總表

反正我就要補就是了
緊急問了吉林生教,她更猛,
也沒交審查資料,就自己簽約定書了
她只有五家!!
我又問了秦祥~他在研習被我吵
薑是老的辣~
他跟我說了一些做法,不過可能在本校不適用
我決定就自己刪一刪!刪到剩六間!
反正我覺得只要有做就好了
我寫越多就要跑越多家咧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賺到的六年級測驗二節課
就這樣被我突然的事情給浪費掉了
唉想發呆都不行

終於我在中午時把資料弄出來
(中間還包括列表機壞掉)
現在就等派出所回傳審查資料
然後再去簽約定書
再報局備查!
應該就可以了吧..................


希望一切能順利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