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還是依舊忙碌,
不過已上軌道了。

中間放了個國慶日,總讓人能喘口氣,
雖然我星期三是沒課?!

週四和主任介紹的對象去吃飯
同樣是老師,也許這在我心中總是被打了折扣,
再加上小我兩個月,總有不是很恰當之感。

見了面,人比照片瘦很多,他說他暑假瘦了10公斤,
還算聊得來,只是就僅只於聊得來。
席中我提到有點晚了該回家了,
因為他家住較遠,不過他推說沒關係,
席中我一共提了三次,終於九點我送他去搭車。

然後我送完他就趕著進BR4的GJ拿我保養的手環,
真怕關店了,要跟我收保管費!
(以前在漢神都不用收保管費的!!)

其實算聊得來啦,畢竟是同樣的工作,
加上是我們的主任介紹我們認識的,
再加上年紀相近,在話題上自然而然會有很多的交叉點!
這是相同職業的好處。
不過我就是不想找相同職業的呀~
我想知道非我這個行業的有什麼樣精采的事情?
唉其實說穿了,
就是沒感覺。

也許真遇到一個有感覺的,不管他是當老師還是醫生,
我都會死巴著他不放吧!^O^

可惜............

席間他一直講笑話給我聽,學一些模仿,
感覺得出他很努力,也很真誠。
而他的體貼我也有感受到,
因為我們去的日本料理店要拖鞋,
離開的時候他為我拿鞋我有點嚇到?
而他在講話時也很有禮貌雖然有故意握我的手?
(是在講事情時)

也許他也只是覺得我聊得來,是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我只是不想去辜負誰罷了,
只是這種心態從高中開始,就傷害了自己和對方。
高中時的那位先生已有了要好的女友(我看論及婚嫁了吧)
而我卻維持了這麼久的單身。

說不無奈是騙人的。

一再的去認識對象。(就是不想說相親啦)
一再的失望而歸。
有人問我要的是什麼?
我其實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就是因為太清楚,所以太過現實與理智。
談戀愛需要的是衝動與不理智。
無奈我已過了衝動的年紀,
那個讓我衝動愛上的他,那個曾讓我不顧一切的他,
早在那麼久以前,就把我從他的記憶中刪除。

我還在尋找那樣的感覺。

那時接到他的電話聽到他的聲音就快落淚的感動,
那時怕他受波及緊張不已的心情,
每次和他出去後開心的睡不著的感覺,
那些所有的回憶,我都放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即使後來我讓別人牽過我的手,
但唯一讓我心動的人就是他。
只是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
在他的心裡我已是過眼雲煙。
即使那是那麼短的歲月,
依舊在我心底留下深深的烙印。

現在我可以祝福他,
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會見到他,
我們再也沒機會見面了。
即使好多朋友勸我再與他聯絡,
但我還是沒這麼做,因為我不想去破壞記憶中的美好。
就讓那最美的回憶,停留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