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喜歡這首歌
或許該說現在還是很喜歡
梁靜茹乾淨的嗓音輕輕唱出
是他在勇氣專輯中的歌當時沒有主打
而他後來的專輯越來越走向商業化
對我漸漸失去吸引


關於昨天
也許該說是過去的昨天
怎麼都回不到原點了
你我都明白
這次的分別將是永遠

昨天你的手還摸過我的臉
我尚能感受你手心的暖暖
我還能記得在你懷裡的我曾笑的有多幸福
還能記得你喜歡怎麼摸我的頭髮
還能記得你是怎麼餵我吃東西
還能記得我們是怎麼笑著過那些昨天

但都已是昨天

關於你的世界是我到不了的境界
我要的你給不了
你要的我也給不了
昨天的昨天
漸漸的我們學著去遺忘
只要不要再想起
那只會讓我們全功盡棄

後來我發現
昨天不好遺忘
記得所發生的事並沒有不對
我現在能看著別人手牽手的時候不再心悸
我微笑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關於我的失敗與你的
你沒有錯我也沒有
我們只是誠實的去呈現
最後的末尾

你可以的
在沒有我的世界
你依舊可以活的很好很幸福
因為我是那麼的任性跟不懂事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她
和你過一生
我會給你很多祝福
我們不該走在同一條線上
從頭到尾我們最適合的
就是平行線
就像鐵軌般的 永不交叉

關於我們的昨天
就讓我們裝傻就像從前一樣
只要誰都不說破
我們就可以裝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可以配合你繼續演一齣完美的戲
但或許在我笑的時候不經意的尷尬
就當作沒看到好嘛

昨天 我不會再提也不會再問
我想過的是現在今天
而明天會如何已非我能決定
我會過的很好請不用擔心
也請你好好珍惜你自己
找一個值得的人陪你過
我想你一定能比我更快找到的
是吧


答應我的最後請求
說了再見
就不要再見




-------

假裝你不曾親吻他的臉 假裝你不曾靠在他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他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他鼻子的弧線
雖然你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他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得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