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幾乎每天都忙到虛脫
尤其是這星期
在週二接完所謂的課後照顧班
我正式宣告自己完蛋

那天回到家已六點半
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我感到自己的喉嚨有前所未有的難過
雖然那天白天只有兩節課
但導師畢竟不同
就算沒課還是有很多事
加上打掃吃飯整理放學
其實很難有不用到喉嚨的時候

其實這班算乖了
孩子們知道我在不久的將來要開刀
所以也能體諒老師

但課後照顧班不同
他們來自四面八方
誰鳥你要不要死或活
寫完功課的吵 沒寫完的哭鬧
簡直是一群王八
加上我沒帶小麥上去
只能聲嘶力竭和他們喊

回到家
我正式覺得我那天完全完蛋
吃了室友的山桔
是有好一點
但感覺治標不治本

那天睡覺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辭掉

週三下午教師進修
我告訴主任我再也不行撐了
因為身體不允許
主任了解我的需求
要求學妹接下我的課後照顧班

對我來說那只是小錢
兩節課不過520
但我可以換來我一點點的舒服跟健康
我覺得很值得
沒必要為了那點小錢
把健康賠上
更何況
我知道 應該不只520的薪水
這樣只會讓我賺的不爽

該慶幸的是
老何派我週四出去研習開會
偷得一天的休息
雖然開會時火藥味十足
但對喉嚨的舒緩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週五回來上課
果然情況好很多


我笑著辦公
那天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