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快四週了

還不含在暑假時的莫名忙碌~
開學了真是他馬的很累

每天都五點後才回家吧

本以為開完導護志工大會就會輕鬆點
沒想到事情可是一件接一件的來
加上有個莫名其妙的老大
更是讓在忙碌中增加了很多不爽

我只能說
沒那個屁股不要坐那個位子!

當老大要有擔當要有肩膀
什麼都叫組長去問去做去死
那你是在幹麻
我知道你很忙但請你做事有效率一點
連阿姨都看不下去是怎樣
時間要浪費在對的事情上呀
光這點就完全跟我背道而馳了

我完全無法忍受做事慢又沒效率又愛推事情的豬腦袋
如果今天你是孩子你是學生你還有藉口
但今天....你是什麼身份
就請你像那個身份吧
新人不是藉口
我一樣是新人,甚至我是比你菜很多的菜鳥
這是跟個人的特質有關

不要推責任,該我做的我不會有埋怨
只是在我沒減課又很忙又一堆事情下
請你不要再來惹我了
老娘現在很不爽
我只能說 新人真的不是藉口
如果連自己的下屬都不喜歡你了
我不知道還有誰能接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