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房間常常很悶,而且我的包包放在櫃子裡會發霉

p.s.已經天天白天開除濕機且衣櫃全打開,但每天都還是可以除半桶水!真的很誇張!

為了自己的健康,所以決定要買一台空氣清淨機

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些,有推honeywell和大金的

但honeywell的聲音比較大,晚上老公睡覺會被吵!

大金的好像很不錯,但一台太貴所以放棄

 

後來發現sharp好像很靜且又美型,網路上也沒啥負評

唯一的負評好像是耗材比較貴吧....

為什麼會挑這台,其實是因為我看了型錄然後把sharp的折了起來

結果鴨爸就自己挑了這台...................

 

IMG_2246.jpg

鴨爸給我們選這台, 是適用十坪的大小,對我房間似乎是太大....

 

IMG_2249.jpg

老公在幫我開箱^^

IMG_2250.jpg

包得好好的~

IMG_2251.jpg

都有貼膠膜封好哦

IMG_2252.jpg

要使用前要先詳閱使用說明,還要先打開裡面的過濾網,有一黑一白,黑的能洗,白的要換要買

IMG_2253.jpg

這是他可愛的mark,貝貝說是葡萄

IMG_2255.jpg

面版,有風量、淋浴式和亮度調整

IMG_2256.jpg

空氣乾淨時是呈現綠色燈

 

IMG_2257.jpg

有點小污濁是黃燈,風量也會變中量

IMG_2258.jpg

空氣有嚴重異味就會變紅色,風量會變最大

如噴香水、或是有人偷放屁,或是寶寶大了一陀在布布,他都會感應到哦

 

目前使用心得:還蠻靜的,且亮度可以關掉,晚上睡覺我就會關掉

但空氣有沒變好我還感覺不出來,一個月後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