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倩碧的肌本透白面膜
而且還很貴哩

因為我討厭片狀面膜沒辦法我們小臉人的悲哀
所以我喜歡塗抹式的
那時去漢神倩碧原本只想看他的happy香水
不過缺貨令人怒
所以就順便看了他的面膜

小姐說可以美白
好吧我在港都變黑炭了
所以就抱一組回去用用

但真的無敵難用

至今我成功的次數屈指可數

先用刷子上
然後臉會有點紅咚咚的的
我想大概這就是在作用吧心理自己猜的
然後大概過了幾分鐘後
就拿他們的噴噴來噴臉
但不能噴到嘴不然吃到會很苦
然後按按按讓他均勻
然後從邊邊搓搓搓一點起來再撕下來

聽起來很簡單又方便對吧
錯!
因為根本撕不下來
可能本小姐我的本錢夠粗所以我敷太厚
所以我撕了一層裡面竟然還有一層濕的
然後我就像搓乾掉的膠水一樣
不停的揉我的臉
感覺我的細紋都要被揉出來了
最後我的桌上手上臉上都是屑屑
而且還是沒有搓乾淨
然後我就會一把火的走進浴室洗臉
管他有啥神效,洗掉再說!

不過他敷完的確臉色有比較亮
但過程實在太爛

打死也不會再買的面膜
還貴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