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莎貝之聖洗髮精
貓是買sheer系列的,就是柔亮的
他另外一個系列是保濕的,雖然貓很想要保濕
但我比較愛柔亮的味道,是果香的
保濕的味道聞起來重重的,感覺會洗不乾淨haha
回家洗了真的很棒
不輸之前用的PM,我甚至更愛sabestian的!
但PM卻更貴耶!!

12、保養品系列一起講好了
有看到很多的香水,我覺得很妙
有chanel的coco,allure,marc jacobs的
還有ysl的babydoll, CD的jJ'dore
但沒讓人試聞誰也不敢買那麼大瓶的~

還有看到dr.brandt的微晶磨皮煥膚霜?
我也忘了名字,但百貨公司有在賣
因為算是該櫃上的明星商品
專櫃上賣3300,costco賣2299
有沒有覺得真的有搶錢!!

還有loreal的雙重美白精華液兩罐加一條美白洗面乳
才999真的粉便宜
Watson's好像一罐美白精華就賣6xx了

以上這些保養品我都沒買
因為週年慶就買完了hahaha
額度用光啦!!

14、超軟室內襪
三雙一包,不過我有點微詞的是made in korea
但真的非常舒服,對於我這種到了冬天就手腳冰冷到死的人
真的非常的有幫助!

15、300枝的棒棒糖
想等我的球球巧克力吃完再來買
因為才賣299,這樣請小朋友也蠻ok的

16、衣服類也一起講
有賣晨袍,我想有人聽不懂
晨袍顧名思義就是早上起來穿的
質料很舒服,價錢也不貴哦
但真的太長了,我這種矮子早上昏迷可能會被絆倒
所以就沒敗下去
我想還是等浴袍的出現再買

他還有賣the north face的外套
在三越看到也是3000多吧忘了
但鴨媽上次買了一件漂亮的青綠色才2699
cp值不賴

我這陣子也買了一件外套跟褲子
cp值非常划算

17、文具類
papermate的紅筆,很划算
但一次要買六打haha
我想反正我的職業用紅筆用的很兇
所以就買啦,蠻好寫的,鋼珠很滑
另外他的立可帶也賣的很好因為便宜
但因為不能替換我就沒買

18、螢幕
本人目前用的三隻鳥17吋就是在costco買的
還不錯,比過價是這裡最便宜,
當時還送了一顆光學鼠


---
結論:
真的要常去逛
因為他每次進貨時間不同,進的貨也不一定
所以沒事晃晃haha

下次有再去買再來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