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回來了~~
從戰場回來啦~~~

今天我殺去信三啦!!
去拿我的貨跟血拼~~~
所以今天早早下班~~~
結果還是蠢的跟豬一樣,坐錯公車~~坐在劍潭去~
是有沒有這麼笨!

好不容易再搭上捷運到了市府站~~~
踩著我的小高跟鞋快樂的往前行~~
我可是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呢!
還有路線規畫,刷哪張卡,這都有研究過了!
第一個進去的是A4,在這邊我先去Givenchy
因為小白托我買今天的限量九宮格蜜粉
結果小姐很好哦,也有教我怎麼用
小小盒很可愛!而且現在還送一條小小小的面膜,只要999元!
而且還給了Givenchy的袋袋~

然後下一個我衝去DIOR
因為我要找眼霜啦
後來想說因為我要湊禮卷
只好找個特惠組的價錢最接近且超過的
不過我跟大眼買的不同
我是買逆時全效眼部精華組

接下來的行程是A8
要去A8的B2買燕窩禮盒
問了小姐還有沒有,馬上叫她包一組
然後我就傻眼了
因為那,有夠~~~~大盒
而且,是兩大盒!!!
我要是提那兩大盒我就不用玩了我
所以我跟小姐說我晚點再來取貨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YSL
衝到A11,果然人很多
櫃裡人山人海
也看到了當時為我預購的小姐
不過竟然有些東西缺貨
而且連8500的包包都想換成手拿包
我真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
雖然最後我有換到包,但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算是很和善的客人
因為我看到有客人在發飆的
結果我的包還就這樣先給那位發飆的客人了
但小姐有跟我不好意思,他說會再補給我
而且我覺得他們有嚴重超賣組數的問題
很多贈品都缺貨!
且像我的保養品一整組(連正品)都缺!
腮紅也缺,寶貝肌膚那組的贈品也缺
還給我換成別的贈品,是換的也不差啦
換的是尚未上市的4格口紅卡,但我就是不喜歡口紅卡啊~~
還有好像是卸眼唇吧

所以我就有很多的東西是被欠的
連9500的彩妝盤也欠...唉

後來我就上6樓換禮卷
這時應該是快七點啦
人不多耶...而且很快哦也不用抽號碼牌
我先去換了台北富邦銀行的換禮卷,
結果他們滿5000的護手霜也欠貨,也要開單後取
(這年頭真的很流行欠貨)
然後我又再去排滿5000送500的
一樣很迅速~~~
而且小姐蠻細心的
把我其中一張1380的挑出來說
你這張可以去集點,剩下的就換禮卷

不過我也根本沒在集點的
我只想要換禮卷
如果有人想要點數的
請自己來找我

後來我就回到YSL拿了包
這邊都還好,小姐還是一直跟我不好意思
說會再通知我去取貨
然後我走回 A8去拿我的燕窩禮盒
見鬼了真他媽的重!
我手差點廢了!
但我還是堅信自己可以的!
我就一手提兩盒禮盒,另一手提著我也不少的戰利品
緩緩向捷運站移動!

BUT!我錯了!
當我從華齊堂賣燕窩的走上來到A8前面等紅綠燈時
我真的覺得
我手要廢了!
只是到A4的距離我就快不行了!
我火速進 A4找櫃台問宅配在哪
在2樓!真是太好了!
我一走向宅配櫃台時,裡面的工讀生一看到我
就差點爬出來幫我拿
因為看的出來我快死了!

工讀生拿出單子給我填
天哪!我的手差點廢了,寫字都一直抖抖抖
不過工讀生都是年輕小弟弟很可愛
還貼了好多個箱子來試我的體積大小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很適合的!
耶這樣我就可以很輕鬆的回家啦!

我只要把我自己的戰利品扛回家就好囉!!!
雖然手殘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