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音樂人
是比較屬於非主流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綺貞的歌
輕輕柔柔的嗓音聽起來很舒服
在大學時就很愛聽
加上我之前的嗓音唱起她的歌很是適合
所以去了KTV也特別愛點
不過她算是非主流的歌手
她有出一些Demo帶
像是旅行的意義這種只有配吉他版的
才是我最喜歡的
後來她在華麗的冒險中再把這首拿來重新配樂
依舊好聽且多了弦樂的浩盪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吉他伴奏的感覺

另外像是蘇打綠
主唱青峰的歌聲實在是太令人驚艷
很中性的唱法
而且歌曲也不走主流
也或許是他們同樣喜歡用吉他單純伴奏的原因
總讓我有悸動的感覺
像是之前的頻率 真的是百聽不厭
有些人的歌是聽了聽就膩(而且為數頗多)
但綺貞跟蘇打綠卻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而主流跟非主流並沒有哪一個比較好
我同樣也聽所謂的主流歌曲
去KTV也會點來high
比較大眾的口味唱起來大家熟也比較能吵熱氣氛
不過就跟文章一樣
我喜歡的是散文小品或是詩文集
較受一般大眾歡迎的小說不是我的長項
但並沒有誰好誰不好
只是口味的不同

不過真的非常建議男性朋友們
可以的話真的一定要學吉他
然後要練一副好歌喉
真的真的 女生在聽到你唱歌給她聽時
眼淚是會感動到噴出來的
這絕對是把妹絕招
雖然大家都說很俗很老套
但真的遇到的時候
絕對是會大感動的!

像miaka就很希望將來的老公能很浪漫的唱歌給我聽
雖然不知道這個受害者在哪裡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