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國教輔導團研習
基本上我是睡了一下午
真的是莫名的累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累成這樣

所有的時間被佔滿
所謂的所有,是指所有的白天上課時間
從早上7:20到校,一直到下午放學後
我沒有一刻是閒的
連空堂時間都是在做行政、不然就是在班上改作業

這星期又出了一個很不謹慎的差錯
真的差點剉塞
差點得罪了人
幸好老何出面為我解決
不然以我這種輩份的咖小
大概不是坐坐大腿就能解決的吧

人面廣還是比較有用的咧
像我們這種菜鳥講話是沒人要鳥的
幸好老何也知道我並非有心
而我當時應該也是嚇傻了
果然主任就是主任
說起話來份量就是不一樣
事情果然能圓滿落幕

真的是一整個感動到想哭

但我知道
接下來還有好多的未知要面對

我現在只能安慰自己
只要明年調回去 我再苦再累都沒關係
但我真的很怕老闆開空頭支票
到時又不放人
我總是不能輕易安心的
不過我已有把事情鬧大的決心

疲倦,
是否使人蒼老?
我一時也沒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