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cc

不廢話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選的婚紗店,因為有人問

我們是在曼哈頓麗緻中壢店拍的,因為台北比較貴,加上北鼻是中壢人也還算方便!

北鼻的同學也是在這家拍的哦!我們第一次踏進來,然後就下訂了XDDD

不過我在之前有做過功課啦!!

接待我們的小姐是carol,人像個大姊,很開朗!也會幫你注意很多小細節!

因為不想在婚紗照上花很多錢,所以我們選了20組的包套,基本價是30000

其他安瓶跟甲片那些哩哩扣扣的還沒算下去哦!

我在事前有做好喜歡的造型跟風格,於是就決定的攝影師及造型師!

我的攝影師是Boss,助理是阿耀,造型師是Samatha

事前溝通很良好,因為我和北鼻都是上相的小臉,也沒什麼露不露齒的問題喲!

 

我們第一套是在棚內的白紗系列,這組我很喜歡!

造型很典雅,北鼻和我,還有鴨爸媽都很愛,所以就挑了很多張哦!!

這一張是很經典的背影殺手照XDDD

回眸一笑喲

 

 

第二張是對看照,本來有另一張手牽手的,但刪到後來覺得這張對看的fu比較好!

咦老公你在我後面幹麻?

 

第三張拿出了我們自己準備的點睛品的盒子,這是北鼻送我的生日兼求婚禮物^^

哇這咖是啥米?

 

第四張是我的獨照,我拍到後來有臉抽緒的現象XDDD

嘿耳朵癢癢

 

第五張是背靠背的照片!這張本來也想拿來當30吋大相框!但背景是黑的,怕有些長輩不喜歡,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張,老公看起來很帥^^

背靠背喲

 

第六張!超有fu的對不對!我也忘了在幹麻,但覺得老公笑得很緬腆,我則一臉甜蜜的趴在他身上不曉得幹麻!XDDD

咦老公你在想什麼?

 

第七張,在拍這張前有拍一系列的拉窗簾照,其實也不錯看,但也是被我刪光光XDDD

會留這張是因為光澤感超棒!感覺皮膚整個好到爆啊,而且把我的鼻子側面拍的還頗挺的XDDD

這張是我們的謝卡哦!

我粉喜歡這張的光澤感^^

 

第八張,最經典的來了!這是30吋大相框哦!

這張是我們大家看過都滿意的,整個大滿意!!

30吋大相框!

 

第九張,老公獨照!本來還留了另一張老公的獨照,後來老公自己刪了,

因為他說帥的人一張就夠了XDDDD

北鼻帥帥^^

 

第十張,這張是被攝影師救回的,因為最後我們瘋狂砍到只剩23張,攝影師都快哭哭了>.<

後來他救回這一張,這張跟第九張會當我們的簽名綢!

折身體...

 

第十一張,這張我後來覺得很妙,因為我笑的很無辜,老公一副在偷笑的樣子是心想終於娶到老婆好開心嗎?!

不過還是美啦,我感覺有種被老公保護的感覺^^

我看起來粉無辜,老公看起來粉想笑...

 

第十二張:這裡是大開殺戒的時候了

這組造型走性感風,鴨媽很不愛,覺得老氣?

但其實這組造型大家評價很兩極,有人很喜歡,有人不愛。

最後我們砍到只剩4組~~

這組造型只剩4張cc

 

第十三張,我獨照,攝影師說我的眼神很殺,助理也說眼神很棒,本來要刪的後來也保留下來了~

攝影師說這張眼神很殺

 

第十四張,這組的fu很好!曼哈頓的內景真的還不錯!

這張還有朋友跟我們要原始檔要放桌面咧......orz

花前月下.....月在哪?

 

第十五張,這是在曼哈頓的樓頂拍的!因為很多人問我們在哪拍的!

這張是我們的喜帖,不過我的臉怎麼感覺變長了?!

哈哈這張當喜帖

 

第十六張,外景的白紗,我們在綠風餐廳拍攝,當天毛毛雨,天氣陰冷

不過助理阿耀躲在我和老公的後面打燈!看起來的效果像有陽光!!

我們的後面其實躲了燈光師ccc

 

第十七張:我獨照,fu很好吧~

很有fu吧

 

第十八張,這是我們相簿的封面喲!

外拍天氣其實又陰又冷哦,但拍出來效果像有陽光耶

 

第十九張,經典的摩鼻子照,我覺得Boss很會抓timing,都抓到我和北鼻不錯的表情!

經典的磨鼻子cc

 

第二十張,一樣是經典的秋千照,這組也拍了很多張,拍一拍我還從秋千上滑下來XDDD

最後選了這張,也是精挑細選滴~~

第二經典的盪秋千兒...

 

第二十一張,這時已經飄雨了,所以要把握時間拍攝!

選這張是因為兩人都很可愛,fu很好,這也是我們的謝卡之一。

裝可愛^^

 

第二十二張,在綠風餐廳外,配合餐廳的燈光拍出的,我們兩人一同看向遠方,也是比較有意境的照片!

用鼻孔看鏡頭cc

 

第二十三張,到了後面的小場地,我和老公背靠背隔著柱子,老公的表情像在沉思不過還是帥^^

我則笑的很開心呀~~~

想什麼咧

 

第二十四張,這是我在大笑,這樣自然的照片當時本來我想刪掉,但後來鴨爸及攝影師都覺得保留,那就保留吧!

不然整本感覺都是一樣風格的呵呵

哈哈我大笑

 

以上就是我們的婚紗照,

只有多挑4張!

 

話太多了,有些事就下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