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婚紗照給朋友看,不外乎都是聽到
「好漂亮哦!」「好美哦!」「好好看喔!」
諸如此類的評語。

因為即使拍的不好看,看的人也不好跟新人說,
「好醜哦!」「我覺得不好看耶!」

這樣就太不會做人了...

如果真的不好看,也只會頂多跟其他朋友說一說罷了。

最近因為拿到婚紗電子檔,放在網路相簿上
總是會聽到很多評語。

我聽到最開心的評語就是,
「看了你們的婚紗照,覺得幸福洋溢,很想也去拍婚紗照。」
「兩人看起來很登對,很幸福甜蜜,讓人想再結一次婚!」

這種評語就讓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要拍出幸福感!
我希望自己的這份幸福能感染週遭的人^^

因為有看過有些人的婚紗照,美是美,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知道那對新人總是吵吵鬧鬧所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不過最近聽到比較有趣的評語是:
怎麼才這麼幾張?再多放一點上來啊~~~

整個Orz,我們就是挑這麼少啊~~~
可見我們真的很有克制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