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結婚了,
所以發帖其實是一個禮貌也是一個藝術!

因為請的地點並不大,所以我會放的人也是精挑細選過的,
有些人即使是包過他的喜酒,但我也不想放帖給他,
畢竟有些是當時有聯絡,後來就淡掉了,
加上我畢業也好多年了,許多同學也都成家立業早就沒聯絡了,
當年剛畢業時有同學結婚還會去參加,
現在叫我去炸人家我也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放帖是一個連鎖反應,有時你給了A,
那麼同樣認識的B就不能不給,因為這是禮貌問題。
所以任性的我這時就懶得想那麼多,
就索性全部都不給就好了XDDDD

遇到了一些在msn跟你要帖的人,但你又覺得不熟又不想放給他
我就會裝聾裝瞎XDDD
因為就有些人跟你tone不合,到時又硬是要來
這樣到時反而讓自己不開心,我寧願就不要放帖,
而且地點本來就不大,所以更是要好好的慎選!

我會放出去的帖都是真的我很希望很希望對方能來分享我的喜悅的,
我應該感謝我哥哥和一尾大魚,因為他們當初也是這樣簡單又溫馨的婚宴
讓我有了可以追隨的腳步!
我不想去追求什麼豪華氣派的大飯店氣氛,
我只希望來的賓客都能感受我們的幸福舉喜悅,並且吃的飽飽又滿足的回家!

所以啊
收到我的帖的捧油們
一定要給我滿滿的祝福前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