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長了一顆史上無敵大痘
在從末長過的臉頰上嗚嗚
因為真的很大很礙眼
本來貼人工皮想看看可不可以消下
但卻完全沒什麼好轉>.<

我週二趁著開擴大行政會報的空檔
跑去對面的王貞乃皮膚科
早上8:30我有先掛號,並先去過IC卡
大概11:50打電話過去問我的號碼到了沒
然後一去等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王醫生看起來就像個貴婦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她
我隔壁的同事之前皮膚過敏去看她
也不大喜歡她,因為感覺就是生意人的臉孔
不過沒辦法因為那顆大痘我想快點想辦法鏟除
所以只好去了

王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你的中間部份是酒糟性皮膚炎」
這真是太shock了
因為我覺得我沒那麼糟啊
她說我不能用卸妝油卸妝乳
卸妝油我只有大學時用過,用完會整臉紅過敏
現在我都是用卸妝乳了
結果竟然也不行嗚嗚嗚
不過她給了我貝德瑪卸妝液的贈品
用了感覺很不賴
而且滴在化妝棉上,大概用2張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
然後還有給我理膚寶水的潔膚凝膠
王醫生說洗臉卸妝要在30秒內完成
這怎麼可能啊
又不是秒殺

不過自從用了卸妝液(贈品)
動作真的變好快哦^^
以前用卸妝乳都要卸很久還要再用濕紙巾卸一次
現在整個加速了

還有王醫生說
我臉頰兩側的皮膚是好的
所以可以用正常的保養品
可以加乳液
但長痘痘的地方就要避開


另外身體有乾癢的地方也給她看了
她也開了藥,但怎麼我覺得還是癢啊
沒辦法這種天氣我不能不洗熱水啊
我會冷死

大概試用了這麼多天
感覺皮膚真的有比較穩定
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啥
但我明天應就可以拿到我的網拍藥妝了
真開心

而那顆臉頰大痘
也漸漸的消下去了
不過還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