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過去了
最近晚上都有涼涼的fu哦
<( ̄︶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用過的沐浴乳^^
純粹是個人喜好喲
而且每個人皮膚不同哦

一、純肌粹沐浴乳
這是之前買kose的東西獲得的滿額贈
好像週年慶買kose的東西常能獲得純肌粹的沐浴乳XDDD
這瓶我覺得很適合夏天,鴨爸好像也很喜歡XDDD
洗起來的感覺就是很乾淨,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個人本身不喜歡洗完澡有滑滑的fu,好像沒洗乾淨...
純肌粹的味道很清香,我覺得有淨化的fu
這瓶專櫃我不知道賣多少錢
但網拍上很多,價錢也有高有低
如果下次有需要我會在網拍上買~

二、嬌生舒眠配方沐浴精(紫色瓶)
這瓶是我看在"舒眠"2個字買的
但事實証明我太天真!!!!
這瓶我不大喜歡耶
所以用了非~~~常久,都還沒用完
最後因為他很佔空間我就把剩下的裝在小瓶裡了
而且我現在都把他拿來洗粉撲之類的
也感覺很弱,一點也洗不乾淨

三、施巴運動沐浴乳花香型
這是之前有業務來學校擺攤的時候買的
聞了味道覺得不賴,如果是運動型的那款就是麝香的
感覺很MAN....真的很不適合我
洗的感覺很不錯哦,我目前都是洗這瓶
而且施巴本來就是做什麼ph5.5的,
洗起來雖然溫和但卻不會有洗不乾淨的fu
也可能因為我都有用沐浴球球來搓身體吧
擠出來是綠綠的顏色,味道很清新淡雅~~~
缺點是有點貴,而且要找到業務買才會有比較多一點的折扣

四、kose的快樂沐浴天
小小罐的,是非常幸福的玫瑰(薔薇?)味
因為這瓶算小瓶的,所以算下來單價應該是最貴的
這瓶除了香味之外,我就不知道有什麼可取的了XDDD
不過本人就是愛香香<( ̄︶ ̄)>

五、蜜妮淨嫰沐浴乳京都櫻花香
這是因為我今天去小屈買東西的時候看到的
最近侯佩岑廣告很大
而且小屈有特價,加上我有聯名卡今天9號可以打9折
就想說來衝一罐好了
櫃上有放試聞罐哦
有綠茶、櫻花、蜜桃三種
綠茶我聞不出來他的綠茶味
櫻花跟蜜桃都有幸福的感覺
我覺得這2種都不錯聞
但比較傾向於櫻花^^
回家就迫不及待拆了來洗
泡泡很多洗起來香香的(廢話)
而且不會有洗起來滑滑的fu
haha~~

六、歐舒丹的馬鞭草沐浴乳精
聞起來有濃濃的香茅味
莫非馬鞭草是中國的香茅嗎?
小小一罐放在櫃子裡
所以我一直忘了他的存在...
所以沒試用心得
我寫上來是要提醒我下次要用他


=======
ok以上是我還記得的分享
不記得就原諒我吧因為我的腦容量有限
基本上如果要香香香到洗完很久都還有的沐浴乳真的是很少
這要有擦香香的乳液才能達到
不過夏天擦乳液有點粘也有點悶就是了
冬天擦又有點冷說....
但這讓我想起我好多罐身體乳還在櫃子裡哭泣...
囧RZ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