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憤怒的坐火車
聽到一個阿北甲很大聲的跟隔壁的阿北乙講話
阿北甲講的一副義慎填膺
他說他們家老二今年唸XX教育大學(消音處理)
老大唸XX研究所,多有成就的樣子
然後他說他那唸教育大學的還要出來實習
然後現在又沒缺,blabla的跟隔壁的阿北乙抱怨
我聽得出那位阿北乙很無奈
因為阿北甲很大聲,我覺得干擾到別人的睡眠
基本上我上火車就是要睡的,不然就是吃東西,不然就是看書

而且還有,你的小孩選了教育大學(也就是以前的師院啦)
誰叫他選的?!
你嗎?還是他自己?
阿北啊阿北
現在是什麼年代你知否?
是一個大家都不想生或是晚婚造成生不出來的年代啊
馬的像我這種想婚想生的人已經不多了
沒小孩當然是減班裁校踢老師啊
怨什麼?怨該死的教育體制吧
明明沒教師缺還開了一堆該死的教育學程
造成師院體系的人流落街頭
我對師資班的人沒有特別的意見
我也相信很多師資班的出來教的不見得比師院的差
在我看來,只要你想當老師
管你是師院師資班還是教育學程
你要當老師,去安親班也一樣啊
誰說一定要去學校當啊?

雖然在那當下我沒站起來跟阿北甲對話
但我心中只有不斷的OS
是很難考啦沒錯!
但老娘就是有考上!!

討厭別人的污名化
把不合理的事變合理
考不上就推給別人
你可以不要考啊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