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po過
因為保養品都還有存貨
所以今年應該不會再出手
(或是說出手也只有少數單品吧)

這幾天比較有自己的閒時間╮(╯▽╰)╭
把之前買的左旋C粉拿出來
還很大一罐說....
因為之前冬天使用的話有點太乾了
結果現在夏天又快過去了才想起來左旋C還好大一罐咧

就拿出我的噴噴瓶,加幾小匙的左旋C粉再加家裡的過濾水
就是簡單又省錢的化妝水囉
而且可以一直敷一直敷
都不用心疼哦
沒辦法要省錢大作戰咩~~~

最近有認真在用保養品了
因為發現有些存貨好像快過期了╮(﹀_﹀")╭
話說我真的覺得上次在網拍買oxiys面膜真的超好用
雖然這名字真的是很冷門
其實他是藥妝通路哦,話說我膽子真大
當初完全不知他是藥妝也沒聽過這牌就下標了
完全只是因為我喜歡塗抹式的面膜啊

oxiys的淨痘面膜敷上去超涼超蘇胡的,但被我用完了
他的淨白也很好用哦,而且味道香香的很討喜呢
不過他的冰晶面膜我只有用過試用品
覺得味道不大愛,所以也沒打算下標了~~~

今天努力的敷完kose的黑面膜(這也是要夏天敷,冬天會脫皮吧我)
然後就敷oxiys的淨白面膜
感覺洗完真的有白淨淨的感覺耶
好!(握拳)要好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