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我又開始變成我的村婦造型了
╮(╯▽╰)╭
一出去站崗我就要全身防護
沒辦法
太陽真的很毒很辣
之前在前一間學校,有人說我都白白的耶
殊不知我的手背是黑的啊嗚
所以現在在這邊我決定要帶手套示人了
雖然很蠢笨  但總比晒黑了來美白好

不過有聰明的學生說:老師你穿好多哦不熱嗎
我:嘿老師要美白啊
學生:唔老師要保養(記)
我:以後你也要幫你老婆撐傘哦保養科科
學生:.................

而且我只要是平常上課我都只穿長褲了
一是防蚊,一是防晒
雖然我暑假都馬穿短褲跟涼鞋示人
可是暑假不用在大太陽底下站,腳背也不會晒黑黑啊
沒辦法30歲的老人了要好好好保養自己

我也不想以村婦造型出沒啊
想當年(遠目)  我都馬可以穿的美美的裙子跟高跟鞋走跳呢
結果現在他們都在櫃子裡哭泣T___T

哪天心情好再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