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很多人問我有關uniqlo購物的事
我在這裡做個整理

一、上衣:
因為我是小哈比身材,所以上衣一律選擇S就很少出錯。

二、下半身:
之前買過一次"牛仔褲",光腰、臀就量了很久,因為搞不清楚網站上是高還低腰,最後冒險選了再小一個size!
結果!竟然還是太大╮(╯▽╰)╭沒辦法只好給大魚,大魚穿就將將好呢~~~
所以我在這邊建議,下半身(尤其是褲子)還是要試穿比較保險,除非是那種休閒褲或是寬鬆的褲子,我就覺得比較ok

三、好不好穿?
很好穿呀很好穿
因為本人的過敏皮膚如果穿到不舒服的料子,就會磨到紅紅的甚至起小疹
但U牌的衣服大部份為純棉,甚至不是棉料的,他也會做的很舒服很好穿喲
一點也不會磨皮膚的~~~

四、運費?
這我就不得不說了,U家的衣服在週末的期間限定是很值得下手的,
所以本人前2次去日本都有排週末去U家血拼!XDDD
不過就算是同一件衣服他每週末的期間限定都馬不大一樣
就看各人需求可以先下手就下手囉!
但我不得不說,衣服很便宜沒錯,但最貴的就是"運費"啊
因為是國際購物,所以坐飛機來的咩~~
冬天衣服就更貴了!因為比較重!
但沒辦法,因為又不能常去日本扛衣服回來,只好多付運費囉!

五、下標後要多久可收到?
大約十個工作天

六、會不會褪色?
幾乎不會,應該說沒洗過有褪色的哦

七、下次要買可不可以跟miaka你一起買?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都說ok啊
但是因為每次我出手都是週末的期間限定價格
我通常就自己就可以湊到免日本國內運費,然後問問鴨子大魚小貝要不要買(通常都是要)
我是屬於平常就沒事會開開uniqlo的網頁來做功課的
因為我大概週六看看哪些可以下手的,我週六晚上就會mail給代買買家了
所以我的捧油們要跟當然可以跟
但因為時間都很緊迫,希望大家是平常做好功課知道自己想下手哪些
到時跟團的話就不用等來等去
因為U家的size跑的很快,尤其日本人也是小小隻的
所以小size跑的更快喲╮(╯▽╰)╭


嗯以上是我想到的問題
有問題可再留言問我喲
掰~~~(緩慢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