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週
真的有種想死趁現在的感覺

事情一波波的來
被事情追著跑
雖然今年是我在這裡的第二年
是有比較上手啦但事情就是那麼多啊
今年的課是有比較好,至少是我的強項
去年是沒事就在備那很難備的課XDDD

學校目前還是處於災區復原的情形
早知道會被家長罵死
只有上位的人還依然故我
電話還是接不完
處理了一些事情,正好都是在我手上解決
是感覺有比去年來的順手點
但也許這是我越來越世故的改變

我漸漸明白
一件事情的完成與失敗
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
有時你計畫推下去,剩下的是要其他人一起來完成與配合
我會覺得
不要把所有責任自己攬
這樣日子會好過些

真正的忙碌我想還沒來
再過幾天我的煙酒生生活即將同步展開
真是令人期待到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