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來分享我的夏末敗家品哦
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囉

1和2:
上衣是很可愛的UT,有可愛的城堡,我選我淡紫色的
裙子是很可愛的蛋糕裙,長度對小哈比的我來說還算可接受
但如果是高一點的人可能就會太短囉!


3、棉質紅色圓領T

4、棉質亮藍圓領T

3和4都是素色T,本來還有一件白色,但代買的網友跟我說缺貨啦嗚嗚
天殺的我最想要的就是白T啊


5、UT,這件是裝在罐子裡的喲,很可愛的淡綠色~

6、情侶T,質料較薄,穿起來好舒服呀


7、可愛的牛奶UT,我覺得今年女生的UT都有改良耶,袖口做的比較小
去年的是一般的T恤大袖口~


8、2面穿背心(我家北鼻稱它為蕾絲邊
)
小粉紅我是穿V領這面

9、2面穿背心:粉橘色我穿的是U領這面

10、小可愛
胸口的小花兒好好好口愛呀~胸下圍的束起來看起來胸部有比較大的假象哦
但一切只是假象~~~


11、小可愛
這件我深深懷疑可以當裙子單穿哦,就是可以把肩帶拆掉
但我還沒空去試就是了,他下襬的花邊好美喲
而且質料也好舒服~~~飛上天~~~


12、長版上衣
我其實懷疑他根本就是洋裝吧!!!
這件真的是不用搭內搭內也能單穿~
而且好像有點大耶...

13、tweety的長版連蝐上衣
很可愛喲~~


14、七分袖白T,這件也是放在罐子裡的
圖案很特色是一隻花公雞

15、長版上衣,這件跟下面那件都是同款的
料子很舒服喲~看起來很熱,但其實不會喲~料子很薄~

16、長版上衣,這件的顏色比較適合現在的天氣
料子好好好好舒服喲~~~超適合我這過敏人~~~
我覺得內搭五分褲或短褲也會很好看喲


17、小背心(內含bra)
這件和下面那件紫色是我想說可以在家單穿的
因為他裡面有縫bra,所以在家穿或是忽然想出門時也可以直接單穿出門喲
真是懶人的福音啊(菸~~~)

18、小背心(內含bra)
因為是居家服所以我配了我的睡褲哈哈哈哈哈

19、外套
uniqlo的外套很好穿喲
這件我拿M的,因為想說外套嘛,還是拿大一點的好了~
內裡是有條紋的喲~讚~

20、飄飄罩衫
抱歉因為我懶了,所以懶得換衣服配這件罩衫了
配在睡衣組合上是有點怪
但不得不說的是,料子超級無敵劈歷舒服的啦~~~~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這件內含bra的小背心穿起來會不會不自然咧
其實是還好啦~只有自己看的出來…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