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今天接到要教學觀摩的通知
真是太讓我嚇可了
因為我本來以為可以逃過一劫

我上次有說過四月是爆肝月
一堆宣教活動-->不過還好啦~因為都是有請講座來講
重點是我4月底的發表報告,簡直就是會爆血管啊
然後時間又給我只訂2~3週的時間內
偏偏我時間很不好橋啊
挑班級也很麻煩~而且我也不知要自然還書法~嗚嗚
而且我怎麼覺得還要寫教案啊啊~~~

天哪我大概800年沒教學觀摩了吧
教案也大概800年沒寫了
雖然要寫我還是可以寫也可以設計
但我真的就是時間擠到沒有啦
我真是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我看到評分表上面還有「衣著得體」這點啊
真是見鬼了~~~~~~

我隱約的覺得
我會爆血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kaduck 的頭像
    miakaduck

    miakaduck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