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三是我當特約評論人的日子
其實評論人沒有很剉
報告人比較剉
不過再不到兩週就換我當報告人了

其實評論人只要把評論稿寫出來就差不多了
我一直到週三下午才試唸了一篇約7分多吧我想
所以我決定要唸快一點不然超過時間(8分)就會被搖鈴了

結果上課的時候換我評論時
我就卯起來唸,
給我唸到三分之二的時候還有隻蟲飛到我的大腿上
我還以為是有同學拿橡皮擦丟我咧
(自以為自己人緣真的很差)
但因為時間寶貴(因第一場的發表人竟然沒講完就被搖鈴了)
我也不敢低頭看粘在我大腿上的是什麼鬼
只能拼命唸稿拼完!!!!
然後一唸完我就馬上低頭
竟然是一隻類似金龜子的甲蟲粘在我的牛仔褲大腿上
我真該慶幸我是穿長褲啊我
我就火速的用我的評論稿紙本死命的把蟲撥開
不過他粘的很緊,我撥了好多次才撥走他
不知情的同學以為我在趕蚊子....

其實評論人唸完稿後就沒事了
後來等第二場結束後我和同組的同學去小7買東西兼聊天
組員都說,看得出來你真的不喜歡發表人耶
我大驚!因為我只是照稿唸啊
而且為了趕時間所以我根本沒去注意我的口氣
但沒想到他們說我很犀利很嚴肅
而且他們還說我臉超臭......

這這這...該說這是生教組的職業病嗎
自然而然就會擺出一付臭臉
我最近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和顏悅色
尤其是上次我心平氣和的看著一位學生
結果他竟然問我:老師你幹麻瞪我...
讓我簡直是嚇可到不行
我是殺氣滿臉是嗎?!
可是我不是甜美著稱的美少女嗎嗎嗎嗎

我本來在想要不要跟我的發表人道個歉
不過後來想也算了
因為光評他我就夠累了
全班沒一個人像他的東西那麼難懂
而且上次問他事情的時候還給我那種爛答案
不曉得懂聲韻學是有什麼好驕傲的是嗎
老娘我就是不懂....怎麼樣!!!

科科
看來我真的很難相處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