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理時鐘終於恢復比較正常一點了

可能還要慢慢調

跟去日本應該沒有關係,因為在日本的時候我很正常
我是說我早上起來都會大大

可是從日本回來後我去舊校上班
也還好啦~只是會在學校大大

但我自從去新校後
就變得不大會大大了
我的意思是說,平常我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就會很有感覺去蹲馬桶
但現在都不會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現在太熱的關係...

而且這次很嚴重哦!
連我早上喝早餐店的奶茶都沒有想大大
平常是喝完就肚子絞痛耶!太奇怪了!!!

不過我還是維持每天都有大大,
只是變成是下班回家才大大了....

不過今天不錯,喝完拿鐵後就跑去大大了
好開心哦!!!大完又是一天新的開始!!!
整個人超清爽有活力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