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了學校,所以還不清楚這邊的生態。

不過聽說這邊的護士也是揹名牌包哦
家長背的更是名牌包
這樣看來我的包包們就可以出來見大家了
不然買了一年多了都沒操一下怎行

在前一間學校曾有短暫揹過...不過發現大家好像都沒有揹耶
我揹好像怪怪的...所以就換成LS的包包了...
耐操又裝超多的..每天都像苦力

反而我在高雄的時候有揹,
不過也是因為高雄學校的輔導主任有揹
然後少數老師也是精品愛好者,
我揹了也不顯奇怪囉

嗯...買了就是要用....
我深深相信這句話....
東西是要用到壞,不要放到壞...

不過我現在有點後悔之前買的coach包
就是斜揹肩揹都可以的那款
反正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他不適合我啦...
很想網拍賣掉....
是真品哦!當時太衝動購買了....
現在想賣不曉得好不好賣...
近全新 真品 COACH "C" LOGO 經典 側/斜背包
型號:3574
尺寸:約寬30cm x 高29cm x 厚度4cm / 提帶長約125cm(提帶長度可調整)
背帶長度可調整成不同形式的背法/肩背/斜背
材質:C LOGO緹花織布/皮質
材質:小牛皮
也有防塵袋哦

就是這個啦!跟這圖一模一樣哦!
皮是帶金屬色的哦!
我看網拍上最便宜都要賣到6000 ,而且看起來用過的樣子(明顯)
我幾乎沒用過...大概不超過五次吧...
而且我都保存的很好喔
我也不曉得要賣多少....
幫我想一下要賣多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