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好開心!我拿到我的see's巧克力了!!!
感謝三叔幫我從美國空運來台...
從上而下的三盒是我請叔叔幫我買的呵呵
最下面的一盒是叔叔送我們家的哦~~~


就是這三盒是我請叔叔幫我買的~幸好叔叔在LA的家離see's的店很近哦
而且附近的MACY's百貨也有see's哦~~
我超愛molasses chips的巧克力片
以前叔叔買一大盒的送我,我都只吃裡面的巧克力片
反正吃過就會愛上了啦!所以這次我買了兩盒,一盒dark,一盒assorted綜合
棒棒糖是我本來請叔叔幫我買小盒的哦!!
結果叔叔說小盒的不划算像什麼樣子...就給我買大盒了^^
這也非~~~常的好吃~~~
就是會肥死也願意的那種!!!


我打開了dark的這盒....
滿滿一排的巧克力片....太好吃了!!!
可以夠我喀很久!!!!


這盒是叔叔加碼大放送的,叔叔幾乎每次回台灣都會買see's的巧克力哦
只是因為他不知道哪種好吃,就每次都拿綜合的一盒...而且比較貴呢
以前還會買雙層的........
叔叔每次都買這個上面有老婆婆圖像的~~是1pound


打開來的內觀!!
已經有幾顆被鴨爸喀掉了
在右下方就是我愛的chips,所以我買了兩盒哦!!!
叔叔說也可以自己挑了配成一盒...但是他不曉得哪個好吃
所以就還是買那種配好的了....
如果有去美國玩可以建議大家去買哦
不過在美東只有華盛頓州有
美西的店比較多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