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叔今天回台灣哦
不過我沒見到他
因為他是回到苗栗...隔天又要坐飛機去上海了

不過本來是拖學妹幫我買see's的巧克力
可惜學妹是去美東比較不好找到
真是太對不起她了...還害她浪費時間找我的東西

因為學妹沒買到,我只好拜託人還在美國的大陳
但大陳的行李已經爆掉了
她跟我說她會幫我買的!要在機場買!
我好感動哦!因為她行李都已經超重了她還是這麼的有義氣!!
所以我只敢叫她幫我帶一盒!

幸好臨時得知三叔要返台,所以我就托人在LA的三叔買囉!!
而且可以多選幾盒!!呵呵而且三叔的家離see's的店算近哦

好開心!可以吃到see's的好吃巧克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