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下巴,
很奇怪。

常會長些痘兒跟粉刺,
好不容易現在回台北,
加上有換比較好的卸妝?
所以應該有比較好了!

我有自創式清粉刺法,
輕輕慢慢的擠....
不過時間要拖的比較長,
一次只能清一兩三顆吧...
而且下巴這個部份很容易沒擠好就發炎變腫痘
到時就麻煩了...
好不容易我把下巴都清的差不多,
結果這禮拜給我冒了一顆在嘴唇下方的大痘!
氣死我了...
是突然冒的耶...
就是在學校忽然摸到,我大驚!!!
嗚嗚有一顆紅紅痘兒!

然後加上我的手又賤,
所以有時會手癢去擠...
就會留疤....
唉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想想自己沒擠的地方多麼美好呀...
千萬別再擠啦!!!

不過我的毛細孔算小的啦...
除了偶爾會不聽話的紅痘兒...
我也懶得遮瑕...就粉蓋一蓋就好了...
蓋不過去就算啦...還常有脫皮造成的浮粉,
很醜很醜....
輔導組長還拿她的蘆薈膠給我擦....Orz
不過好險我的毛孔算小...
所以粉擦上去都會有看起來皮膚好的假象...
有些人的毛孔很大...
擦了粉下去好像在填毛孔...
其實也不是他們皮膚不好喲..
但很容易造成厚粉感的現象...
學校有些老師就有這樣的情形...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在猜是不是很容易出油的關係呀???

幸好我是走淡妝系的啦...
而且我平常也懶得畫....
我只是為了擋太陽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