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刷國旅卡
刷了兩雙crocs的鞋鞋
小姐跟我說很好穿
不過我是抱著懷疑...
因為我的腳真的是史上無敵容易磨的

結果我這週三吧我就穿著其中一雙娃娃鞋去了
對了我買的是Alice跟malindi
Alice我買咖啡色的,malindi我買銀灰色的
我週三穿的是Alice
其實這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Alice是前包後也包的娃娃鞋(腳背上有帶)
我那天竟然就這樣大膽的不穿襪子就套上它
而且其實早上也沒時間給我考慮
我就抱著腳一定會起水泡的必死決心.....

結果穿去學校
咦腳跟是有點痛痛的...
不對...是因為有死蚊子咬我....
因為沒穿襪子當天又蠻熱的
所以就被蚊子咬了嗚嗚
結果穿了一天下來
沒有磨破腳跟耶
不過前端的小指頭跟大姆指上端的地方
應該是因為有頂到,所以穿久了有點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還是有換回柏肯拖...
但這樣的表現就已經讓我很讚許了!
因為我的爛腳真的很容易磨
我穿了一天都沒磨耶
真的好棒哦!!!

上次買的skechers沒穿襪子的話會有點小磨說...

而且crocs下雨天也能當雨鞋穿哦
不過缺點就是太平底啦...


但我這次還買了兩個可愛的鞋扣
一個漂釀的白鑽
一個是瑪麗貓哦超可愛的
穿上去就想到我們家里特君

本來想買巴斯光年...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