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怪人

東西用久了就膩
然後就會一直狂用把她用完

像是香水就是
今年買的gucci envy me
現在噴已經覺得有點過甜了
也就是我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
最好還是不要買太重口味的香
避免我一下就厭倦

然後我很怪
越討厭的我就越想盡可能迅速把他用完
但旁邊的人就會以為我好像是因為很愛他
所以拼命用狂用

其實不然

我也不曉得我是什麼心態
但在真正把他用完後
我又會開始懷念他
大概是一種補償心態

其實最近我對我的保養品也膩了
因為用來用去都是這樣
保養我都是用聯合國
什麼都買什麼都用什麼都不奇怪
以前用kiehl's ,不過現在只剩藍色收歛水了
而且我預估他兩年內都不會用完
哦差點忘了還有礦岩花眼霜...
以前我是一整櫃都是kiehl's的東西
不過因為一些很不成原因的原因
我就不怎爽用了

後來改用SR
但後來覺得太貴,櫃點也太少不方便
所以也放棄

現在只剩之前kose的存貨
還有今年入手的kanebo火棘
這是為了花禮卷買好玩試試的
不過感覺還不錯蠻清爽的
我的三層櫃上什麼顏色都有
紅的藍的綠的
都是很純種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美

不過我現在忽然對一個牌子很感興趣
就是AESOP
不是很有名也不是很便宜
在三越信義跟南西有設櫃
(氣:為什麼sogo沒有!)
感覺包裝就很天然很自然
但又比lush那種人工造成的天然來的天然
看起來像是醫療品牌
我是還沒靠過櫃
但聽說小姐都很親切

嗯嗯這是我下次要入手的
發現他們家最近的聖誕組合好像不錯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