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上一週到這一週,
是整整一星期不用看到某人耶!!!!

安靜到一個不可思議!!!

雖然說昨天又看到了,
而且我跟她說校長交付的事項,
她一副就不想做的樣子,
不想做就算啦,反正我有告訴妳過了,
還叫我去找什麼調查局辦研習,
大頭咧,
學校的研習都沒人參加了,
試問新店的調查局誰會去?

只是想把自己該做的事情推給我,
明明是教務處交辦事項,
推給我幹麻,就算要我幫忙,
也請妳講個有建設性的東西吧,
調查局這種我一聽就知道不可行了!
拜託妳也來這裡好幾個月了,
妳還不知道這裡的生態嗎?

懶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