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一篇抱怨文)

話說這星期是寒流來的時候。
而我就這麼巧的要衝到陽明山上研習。

還給我下雨咧,真是雪上加霜(這成語用的真好)
我穿了高領、毛衣背心、羽毛外套(有毛毛帽的),
唯一的失策就是穿了牛仔褲....
因為我覺得那件比較厚一點啦!
結果還是冷到靠悲啊!
坐在教室裡不會啦,但出去噓噓的時候真冷!
山上風又很大很大~~~整個覺得自己有可能困在山上的感覺!!!

本來想趁中午溜出去買死塔巴克的拿鐵來喝~
可是真的太冷了!所以就放棄,
因為怕自己還沒走到就掛了。

不過我很聰明有帶暖暖包!!!
因為腳腳會冷!所以正好上用場了!!
讚!下次要去costco補貨啦~~~

下山時也還在下雨!!
不過越到山下就天氣越好啦!!
幸好回到平地時已經不會很冷了~~~~

冬天還是不要上山去受苦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