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了週五我就好開心!

因為只有兩節課,而且是天使班的課~
下午如果沒開擴大行政會報就顯得很閒,
我的習慣是會先把下週的課備一下,
然後把該做的事做個了結。

反正我是個不愛拖事情的人啦!!

所以很討厭有人一直盯我說要記得怎樣怎樣...
我的意思不是說提醒我做什麼讓我感到厭煩
而且我覺得,有些事情講一次我就知道了,
我又不是沒聽到,一直講一直講會讓人有莫名的怒

好吧一切只能歸咎於偏見。

昨天我準時4:30離開,這也是我喜歡週五的原因,
回家途中路經莎莎進去聞了香水,
有看到上次那討人厭的男店員在對著鏡子猛擦護唇膏的樣子
反正別來煩我就好,
然後我又去了orbis試了隔離霜跟一些產品,
因為最近臉脫皮的厲害,
所以想找找合用的產品。

然後我又走到了微風,
去Aesop晃晃,
試了幾個商品,感覺是還不錯啦,
小姐人也很親切,
她還問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XD
拿了全產品目錄就回家研究了....

好吧我是個冷門的人,
都用些冷門產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