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是多厲害可以指點人家考試
只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觀點來講

其實這文章應該在一年前就po
現在po好像太晚了
不過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
XD

--

「關於要不要補習」這點
很多人有疑問
就如同多年前的我
覺得自己唸應該就夠,應該不用補習

可是履次中箭落馬
我接受了老師的意見
我去補習班交了學費
而且我真的很認真我沒有翹課

是年,我在榜單上看到我的名字。

但補習有沒有用呢?
我只能告訴你,不一定。
尤其是現在這種環境
我看你要是全省前十名才有一個正式老師缺吧
而且如果你準備錯縣市也完蛋

我想說的是,要不要補習,要看個人特質
如果你的統整觀念很不錯,就是統整性很強的

那你可以省下這筆錢錢

不過如果你跟肥貓一樣沒啥時間去做統整的人
那補習班是可以為你省下一筆時間的

也就是所謂的,拿金錢換時間

考教甄大家都知道
最缺的就是時間啦

還有補習班會為你提供新的資訊
最新的教育情報
這也是為你省時間
但重點是你要看要讀
不然他提供的也是白費

不然平平那麼多人一起補習
為什麼考上的只有那幾個
而且我也相信一定有人沒補會考上的
要補也要針對你的弱項來補
強項的話就是再加強

不過我想說的是
現在這種局面
還是把補習費省省吧
去大吃一頓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