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心得了呵呵

1、導遊很體貼,也介紹的很詳細,雖然最後有去免稅店,
至也不會強迫你買,停留30分鐘就離開了,
雖然我已經決定以後去東京會以自由行的方式,
不過這次的導遊真的讓我印象很好哦!!!

2、出去時地圖一定要拿,還有飯店的資訊
通常在飯店大廳都有該飯店的位置路線圖,
這是以防你迷失了還可以去問路人回來的路哦!!
還有,出去真的不知道時就問人吧!!拿著地圖問會更有效的,
只要你有禮貌,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會幫助你的喲。

3、藥妝店之比價:
上野的OS drug頗便宜,但後來我們在新宿巷子裡
靠近yodobashi的藥妝店找到一家更便宜的,
而且有兩層樓,牌子更多,
後來我們再逛其他的藥妝店就很貴了~~

4、新宿站:
拿著地圖也看不懂,相信我!!
我本來想說朝著某百貨的方向走去就對了!
結果,光一個小田急就走死我了!因為他們百貨不像我們台灣
超超超大間的~~~台灣大概只有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可以稍微跟他們比
而且他們會一個百貨連鎖好多館,
所以你會發現,怎麼走來走去,我都走不開這間百貨呀?
(頓時有鬼打牆的fu)
在新宿站的會我覺得走地下街比較容易哦,冬天更適合
因為地面上太冷了....不過到了地下街我們還是有問人
感動是我問了一個警察,他是唯一會講英文的!!!哈~~~
對了!!我發現直接問他們某某百貨比問他們東口西口來的有用哦!!!

5、風景區東西跟我們台灣一樣,都會比較貴
所以想清楚再買。

6、貓咪玩偶可以在機場再買,做的比上野精緻又不貴哦。

7、明信片可以請飯店幫你寄,郵資為70yen

8、日本的MUJI好便宜,沒買是我的遺憾。

9、outlet可排一天,那天真的逛不夠~~~

10、多慶屋的糖果是最便宜的,阿美橫的志村商店好像也很便宜
但不能選,是隨老闆放的喔。

11、想買球鞋的可以在阿美橫買,比較便宜。

12、在台灣先查好各條路線,可上yahoo jp的路線網站哦
查好了會非常方便,我這次就是都有先查好,省了很多時間。

13、可使用日-->中網站

14、一月和七月是日本折扣季,可以來血拼~~~

先記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