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我還是屈服了

去搜尋你的名字
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還是像以前那樣

其實我知道你現在轉到哪裡了
也知道在做什麼
這些年我默默的關心
只可惜
你已經不曉得我的存在了

至少
你讓我還有愛人的勇氣
在經過之前那個#$^$%&%之後
至少
我知道我還沒封閉

也許在經過這麼多年的現在
我還是退到了我的小小洞穴中
但這幾年我除了忙還是忙
忙調校,忙考試,忙唸書
已不復年輕。

謝謝你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不同於那個XXX)
但XXX所給的回憶我不否認也難以抹滅
但那是在我生命中不值得一提的往事
我知道未來在看到那人時我該有什麼反應
就是沒有反應

知道你一切都好,就好
忙碌中我會試著去調適,去轉換心情
我也會找個適合我的人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