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五下午請休假,請四年級老師載我去車站搭車
正好他跟隔壁班老師在talk,我就在後面等待他們講完

後來他問我有什麼事,我說能麻煩你載我去坐車嗎?
他說可以啊,然後他說妳真的好白哦
剛剛我站在J師後面,一整個對比下來真的好白好白
是白的發亮…

我好驚?!
有這麼誇張嗎?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非常的白
在之前的網誌曾寫過南部人的膚色真的是比較黑一些
但白的也是有滴,而且正妹也是非常多!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白白的,我其實真的覺得還好耶
可能跟鴨媽比起來我還差一大截吧!

不過我最希望的是可以白到透明的境界!
不只要白,還要很透哦!
我現在覺得我最大的缺陷就是膚色不均
因為手賤會去擠痘,擠完就一定會有紅紅的疤好多天
所以....還是剁手吧

剛用貝佳斯的深綠面膜敷臉
然後用他們的海棉清洗
本來我之前都不敢用他們的海棉洗
因為覺得很粗怕臉會過敏
不過上次很大膽的試過一次就不管啦
果然洗完覺得臉上的毛細孔都很乾淨哦
最近天氣較涼所以比較少用深清面膜啦
不過週末還是會用一下的~~

最近開始狂用以前拿到的一堆試用品
已經用掉2小罐SR的美白精華,AYURA的化妝水等
以前總覺得那些小sample很可愛
將來旅行時可以用
結果旅行時也不見得會用他因為太多組
而且一年也沒旅行幾次
所以現在就卯起來用
希望能讓自己的地方空間變大不要老放一些小東西
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