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大魚換貨
她的睡褲太大件,去幫他換件S的

我想今天下雨,大概一些機車騎士比較不會出動
平常只要是週末,人就會很多,
所以我想下雨應該人會少很多吧

結果
事實証明
我果然太單純天真蠢笨了
下雨天
很多的機車騎士
就會改成開車了
所以人還是很多,還爆多
本來我想停二樓停車場
結果他馬的全滿
還開到頂樓
神經病
頂樓會淋雨耶我又不是瘋了
我一個U turn就轉到B1去
幸好有位
又不會淋雨
多好


今天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在看東西時,還有小姐說
因為下雨,所以就跑來costco
靠,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努力在人潮中推著我的大推車
後來逛到衛生用品區
我買了舒潔衛生紙16包裝的,他是三張一組的
很大一串
還沒拆來用,所以還不知道如何
另外要特別的提的是他賣的美國進口的護壂
三包一組,一包是64片,200多塊
比起旁邊的蘇菲跟某個牌子來的貴了一點
回家拆開用
他的包裝很不同,跟國內的一小包就用個塑膠包裝起來不一樣
他是一整片長長的放著,並沒有再多一個外包裝
感覺就是很環保
上面有壓花紋,也比較厚
用起來也是讓人感到大心
不過攜帶不方便就是了
這是我下次會再衝的好物!


最後到了關鍵的地方
繞了一圈,沒有!沒有看到!
正當我失望難過要轉身離去時
哈啊
竟然就在我面前
登登登~貓飼料!!!
我們家的寶貝不會斷糧囉!!!
不過costco現在進的澳洲貓餅
比較貴,但聽說便便比較不會臭~
管他的,反正先搶一包再說
不過八公斤真的有點重....

然後上樓去買了一罐月見草油,
因為自己的快吃完了
再去買了一罐超大罐牛奶
還有我買了一盒巧克力布朗尼
但是很不推
因為很甜
我已經算愛吃甜的人
但我還是覺得過甜
我在想要不要拿去退貨...
哈我是澳客.....


今天還買了一樣很棒的東西哦
呵呵呵
驕傲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