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去年的週年慶跟今年的母親節都沒花什麼錢錢
(謎之音:母親節明明還沒過?!)
所以....我決定要來好好犒賞自己!!!
(謎2:for what?)

雖然我之前一直說要買vaio,t70,跟新手機
可是最後我講的那些一個也沒買
最後我買了

一支錶

我的citizen還是健在,也沒摔到也走的好好的
可是我就是瘋狂的想換seiko
尤其是在吃了一場無聊的飯局
害我當天來不及去買錶後

survey了一小段時間
從全黑款到後來選擇了手上這一隻
因為顧及到全黑款會有用久了刮花的問題
所以就決定還是選銀色錶帶了

我選的是這一隻
http://sh1.yahoo.edyna.com/watch31/item.asp?item_id=368955
先給大家看阿虎的網站
就是這一隻啦

我現在懶得拍呀~~~哈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
我瘋狂的愛上黑色
所以就對我那citizen的小粉紅有點厭倦了
雖然她還是很美的啦
不過總覺得她適合25歲以前的我

對了我是去鐘錶行買的哦不是在網路上買的
遇到一個很好的老闆喔>///<
因為我很猶豫所以挑了很多隻來試
有方型錶面款的也很好看
不過最新款的方錶面,大錶面款的我帶實在太大了!!-_-'"
小的方錶面是蠻好看的,而且比我買的這隻便宜!!
不過我天生就愛圓的~~~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圓的囉

另提,這款有粉紅色的,不過前面有提過...
不想再戴粉色的囉
所以瞬間小朋友就出走囉!!!!

呵呵我要先去吃飯
有空再補實物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