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跟同事一起去costco逛~
原來costco離我家很近耶haha
這樣我要考慮是否要辦一張卡
不過他要年費1200,而且裡面的東西都是家庭號的
對我這種單身來說,可能會吃到死

我發現南北的costco東西有不大一樣
我感覺是台北內湖那間東西比較多...
而且我也去過LA的costco,那邊的東西更是多到吐
什麼都賣...uncle家的人夠多,所以他們也常常去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costco有提供輪胎免費健診跟打氣...
hahaha...

他的熟食區不錯吃,本來我一直很想吃他的超級無敵大雪糕
可是最近我吃鼻涕吃到飽
不敢再吃冰的...所以我就下次再來吃你

最後我買了swissmiss的可可包(這好像已經是每次去costco必買的)
一包蔓越莓(這個鴨媽愛)
一組貝佳斯的面膜組(很划算!!而且這組內湖店沒舖貨)
一罐身體乳(1000ml,相當適合我這種一定要擦身體乳的人)

身體乳是他們kirkland的自營品牌,但我覺得很不錯
不會像有些家X福,大X發的自營品牌,感覺就是抄襲別的牌子
回家很快的拆開來用...很滋潤,不會像某些爛牌子是水水的
倒一倒還會流的到處都是,很討厭
不過他說味道是清香,但我鼻塞完全聞不出...

本來還想衝濃湯那些罐頭
但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吃那麼大一罐可能會吐吧

嗯....
下次可以考慮開小綠去那邊做健診....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