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學校的護士阿姨請外面的醫院來幫學校老師做健檢
項目有量血壓,抽血,驗尿,心電圖等
幫我看的小姐說我偏鹼性
問我是不是常喝茶?
我說對啊我愛喝茶,綠茶哦。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我吃鍋邊素吧,
所以不常吃肉也會偏鹼
但不是說偏鹼的人比較不會被蚊子咬嗎
怎麼我覺得我還是常被咬
而且都會變小水泡,很醜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嗚


後來小姐說等醫師來可以問診
我就等他來,因為趕著去樓上做預演的工作,
所以我就跳到那位看起來有點歲數的老醫師面前趕快做

一坐下來,老醫師看著我的資料,打量著我。
醫:已婚還是未婚啊?
我:未婚啊上面有寫。
醫:你們年輕人都不結婚(怒),我的兩個小孩也都不結婚(怒)
我:沒有啊,我是找不到人嫁~~
醫(眼發亮):那,那需要我幫你介紹嗎?
我:(呵呵笑)好啊~~
醫:我的兩個小孩,一個牙科一個精神科…是X年次和Y年次
我:哦
醫: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
我:(驚)呵呵那真的要哦!!
醫:對呀~把妳的資料給我,我幫你介紹。
我就把名字跟電話留給老醫生了。
醫:我會叫我兒子打給妳!!



這個健康檢查真是完全的給他妙不可言!



女老師在南部果然很吃的開!!


--
這間學校要幫我介紹的人,我數了一下
一二三四年級各有一位老師-->就是四位
主任一位
退休老師一位
幼稚園老師一位

加一加一共是7位
現在是怎樣,
學校總共教職員工加工友也不超30位
是怎樣
我長得媳婦臉嗎?!

還是說我一副就是沒男友的樣子!!!!
怒~~~~~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