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對奕順軒的喜餅讚譽有佳
所以我就在網站上留言
不過隔了非~~~常多天才接到他們的小姐打來的電話
我猜應該是因為年底了他們店裡非常忙吧 XDDD

小姐第一次先讓我選想試吃什麼的
結果因為她打來的太突然 我還沒準備好啊
小姐就說不然我先研究一下 她隔幾天再打給我

第二次她打來時,我就跟她說我想要試吃喜鵲系列
就是三層的,因為我想第一層有大餅可試吃
他們的大餅是12兩的,我選的是招牌狀元餅口味
裡面有肉脯、麻糬、蛋黃等,口味不會太甜,而且蠻香的
鴨爸挺喜歡的

第二層我選了翠鳥
有ㄚQ餅、鴛鴦餅、手工餅乾
ㄚQ餅好像就是小型的狀元餅耶
鴛鴦餅就是沒有肉鬆的,然後有加松子
因為重覆性有點高,所以我應該就不會選了
但這邊不得不推他的手工餅乾
雖然一盒只有少少的十片,分成2種口味
一種是巧克力,一種是杏仁?
巧克力的真的好好吃哦,就真的是手工餅乾(廢話)
杏仁的因為我本身不愛,所以沒特別感覺
我:真好吃,我想跟小姐說整盒換巧克力的
鴨媽:不可以這樣!!餅又不是你一個人在吃!
因為我愛手工餅乾,
所以我應該會換成酒紅朱鵲那層
就是手工餅乾+小牛舌餅=135
這樣也比較不會爆預算了

第三層我選雲鵲
裡頭原為蜂蜜蛋糕.鳳梨酥.柚香.芙蓉酥
但個人覺得蜂蜜蛋糕有點怪怪 所以跟小姐換成牛軋糖了
小姐也很貼心的換成綜合口味的牛軋糖
所以本身我沒很愛牛軋糖,但某人很愛
不過他們家牛軋糖的奶味蠻重,也很香
不過後來我想到餐廳也會提供喜糖給我們,所以應該也不用多買牛軋糖了
另外就是鳳梨酥
這真是不得不推了
真的好好吃哦
我本人沒很愛鳳梨酥的,一樣是因為某人很愛鳳梨酥我才想說試吃這一層好了
但奕順軒的鳳梨酥真的好好吃
而且不會太甜哦 好吃好吃
柚香就比較像的月餅
芙蓉酥很酥很酥
吃的時候下面要壂張紙,不然會掉滿地,但也不錯吃啦
雲鵲這層最貴,要到250

現在來說說讓我感動的部份
週三中午我去買中餐時就接到大鳥先生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在學校,因為他們要宅配到了
後來果然沒多久就看到大鳥先生扛著超大的箱子走過來了~~~
箱子整個超大啊
不過裡面就是裝著我的喜餅哦^^
奕順軒真的很有誠意 試吃免錢啊
雖然我也是好人 是因為真的想訂才會去要試吃的^^

不過媽咪覺得有點貴 另一點就是他們的據點少
要滿3000送一個地方,媽咪覺得郭元益據點多,到時沒來的人去門市取貨就好
我現在還在天人交戰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