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上星期託代買版的網友訂了uniqlo的衣服們
網友25日告訴我她已寄出囉
26日就會以掛編寄到
我還是填我家的住址
因為有5.4公斤
如果寄到學校我扛回家我手會斷吧我啊啊啊

但是最討厭的就是
我家是公寓沒管理員杯杯啊
所以總是要跟郵局來個你追我逃的遊戲
我打開了包裹查詢網頁
輸入我的掛編號碼
媽呀~
他已經被退回了
然後我只好打到台北郵局問我的包裹咧我的包裹咧
一個阿北接電話
以有點敷衍的語氣跟我說:郵差回來啦明天才會送
哇哩咧我明明請網友幫我勾夜間投遞呀
老娘4點多就回來,夜根本就還沒黑啊!
我不死心又打了另一通電話詢問
一邊很孬的希望不是剛剛的阿北接的
嘿~是另一位男性接的喲
我先跟他說我有填夜投哦
他就請我先等他一下,他去查查
過了大概一分多鐘他又跑回來跟我說有查到囉<( ̄︶ ̄)>
他說郵差北北會再出去送一次喲
真是太happy啦~~~

不過我一直等等等
等到鴨子回來都洗完澎了
我的包裹還是沒有來
等到我家北鼻都忙完要來接我去吃飯了
包裹還是沒有來(╯‵□′)╯︵ ┴─┴
就先跟北鼻去過情人節
但後來我打電話回家
鴨媽說:妳前腳才剛踏出門,包裹就來了
什麼跟什麼!
根本就是看我出門,包裹才來的吧,您說是吧?
不過幸好有收到就好
而且也來的及給北鼻情人節禮物(# ̄▽ ̄#)

雖然某人吃蛋糕吃到哽到....


好吧最後來個老梗
祝大家都不管什麼節都快樂喲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