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為了迎接可怕的小孩
我在有如災區班的學校
不停的清理我的交通器材們
(沒辦法我們的工友先生們都沒空的在看報紙呢....<( ̄ c ̄)y▂ξ)

災區果然名不虛傳
所有的東西上面都積了滿滿一層灰
我的深色褲子整個都是灰
髒到不行!!
帶了口罩和手套上陣!!
真的是流了一缸的汗
其實我也可以不要洗..但總覺得讓孩子使用這種髒兮兮的東西不好
所以雖然我很容易過敏
還是硬著頭皮洗了╮(╯▽╰)╭

下週一就開學了
希望這兩天學校廁所趕快完成
不然真的是天殺的恐怖
拜託拜託
讓我安穩的度過新的學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